学校首页

肇庆市鼎湖区2023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 2024.01.08
  • 最新动态

1月6日上午,肇庆市鼎湖区2023年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作为唯一考点,学校共设置正式考场108个,为3216名考生提供考务服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副校长丁孝鹏为主考、副校长江雪珍为副主考的领导小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江湛为组长的考务组,联合设置学校纪检监察组、保密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及网络检查组等多个工作组,全体教职工以一贯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参与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考试前一天,考务负责人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规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组织监考人员布置考场,设置好校园广播指导语、考场示意图、标语横幅等指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1月6日上午8时整,考生正式入场,考务工作人员认真检查考生证件信息。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发放和回收试卷,认真维护考场秩序,严格执行考试程序,如实记录考试情况。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各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履行职责,考场氛围良好。

宣传标语.jpg


考生候考.jpg


考生进场.jpg


考生安检.jpg

在鼎湖区人社局的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周密部署以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受到了鼎湖区领导的高度赞扬。

(供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